shannon

shannon

love is a fallacy
查看介绍

怎样去原谅

三十一号早晨,新浪,网易,腾讯,所有推送消息中,都是文章出轨的消息。
第一个想法就是,这次事有点大了。如果是为新剧宣传,这样的噱头貌似太大手笔;若果属实,又得颠覆多少人对姐弟真爱好男人的价值信念。
接下来,几天搜罗一系列的相关文字视频材料,最后到他夫妻两微博上的表态。马伊俐是有多无奈。笑着原谅:且行且珍惜!
可是,文章!
你忘恩负义!
你如今如日中天的事业,和居家小好男人的形象全都依靠伊俐帮你开路和塑造。娶了家世就应恪守责任!结婚前,怎么闹都可以,没谁责备你,结婚之后,你们算是签约了,要是对婚姻对妻子对孩子对家庭对父母忠诚,那就不能毁约。你以为你是陈冠希吖!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不会得到大家的原谅的,你知道为什么吗?你在拿我们纳税人的前来自我享受。
马航失联这事已经让我们重新思考家庭关系,如何珍惜彼此。你的事对大家来说,简直就是嘲笑和讽刺,是对马航受害者及其家属的忽视与不尊重。你牛气!
明星的职责是靠自身影响力和公信力在社会上树立或引领一种正能量,是积极向上的力量!你做了什么?
你让我们怎样去原谅?
我不会原谅的!

评论
© shann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