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on

shannon

love is a fallacy
查看介绍

People

我住一楼
有个院子
楼上同样的两室一厅里 住个女孩
独居 一只猫 前些天她下来借无线网
是像养猫之人 静而独立
当我问道 是否独居
她却说 猫已经节育 不会打扰到我
我问错了吗?
刚刚外面小区里猫叫的惨厉无比 很让人担忧 是不是被人虐待了
去年 南楼一栋庞被遗弃的奶猫就是被挖掉了眼珠流血待在臭烘烘的血糊糊的纸盒中等到腐烂的
这小区里肯定有变态虐猫人。

我倒是想不通,为什么独立神秘的喵星人会让人产生反感和不屑?狗呢?因为它经常会咬人?经常吵吵嚷嚷?受伤的为什么总是那些无力无心辩解的众生?

评论
© shannon | Powered by LOFTER